close





撘撘搭 跟我說
說( 錢傷感情 )
而想回到前的那種朋友

我覺得不全部是錢的問題
就是
在一起 接受他 親一下
就是為了這個


還有什麼都跟別人說
就不是祕密拉

( 全世界都知道了) 這篇有說到

還有
指指點點
什麼時候變那麼好呀

之前還在說對方的壞話
ㄘㄟ
現在呢

好的像是
情侶一樣  每天一起吃早餐買一樣的東西
他做什麼就做什麼
你們去做X好了

雖然看起來就沒什麼
不過我覺得 點點 應該會覺得

還有 指指 說小孩離牠越來越遠
是你自己讓他離你越來越遠吧


我這刺眼
還是麼呢

我自己都分不清楚

以上是發洩 有任何問題來找我
我可以說說( 才怪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1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